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2011_03_15_tue

雖然昨晚睡前對現實狀況有些堪慮,但在house醒來之後,狀況稍微改善,不想離開床鋪。
早餐是雯雯準備的西式早餐,簡單又美味,餐桌上又是無止盡的話題與笑聲,
而雯雯也多跟我們分享了這陣子以來工作的心得。

有沒有被選上已經不重要了,朋友結交了不少,我們約定好不管是誰當選都會聚在一起替他慶祝。
我在許願樹上的小卡上寫下:希望最終有個美好的結局,無論是誰當選主人,都能在這裡度過美好的一年。

我知道自己面臨到的考驗和挑戰是甚麼,交通尤其是一大問題,加上只有我一個人是住台北,未來休假日往返的舟車勞頓必然成為得要克服的選項之一。
若選上後,這一年要改變多少,能獲得多少,究竟值不值得?
其實在和傑利一路上的討論下,始終沒有一個適合的解答。

依依不捨的與大家道別,離開house。

亭儀載我們下山,到心之芳庭繞一圈後,她回公司工作。
下午和傑利兩人穿梭在台中市區,為了烤鴨與堂本麵包,一路上對於民宿主人與田媽媽採訪工作持續辯著,之後竟然還接到QQ從澳洲打來的越洋電話!

回家的客運上心情有些複雜,
當我發現目標,筆直向它前進的同時,我幾乎可以忘記生命裡缺乏的那些事情,
但在猶豫不決的當下,當初果敢的勇氣又不知道悄悄地從哪裡溜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