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2012_04_16_mon


老闆娘回台北幾天,我負責出早餐。
順順的作完早餐,送走客人,再跟老闆上樓整理房間,一點一滴的累積後,我好像對作這些事有一些信心了

休假跟男友在環島的雲來找我,真是讓人意外;她說我看起來很好,應該是因為自己比較定了吧。
知道自己要什麼、做什麼,其他一切看緣分了。
約定好下次回海邊的時間。
下午顧店,泡可可配蝴蝶結餅乾,在筆記本裡寫下將來自己民宿的生活方式和工作分配計畫書。
這些念頭通常都是在整理房間的時候跑出來。

晚餐跟大哥一起吃飯看電視新聞,新聞說父母親到了60歲,做子女的扣除掉上班、上課、睡覺跟朋友聚餐等等的時間之後,換算下來只剩下55天跟他們相處。
心一陣好酸,一陣思鄉。
我想念父親。

今天跟大哥生活一整天,從早上做早餐給他開始,到傍晚一起吃飯配電視,我有多久沒有跟父親一起吃飯、聊天,看新聞看運動頻道。
父親也鮮少吃到我作的菜,更何況是早餐,在台北時我們作息都不正常。
不能讓自己感傷太久,否則就會想回家了;傳了通簡訊給爸媽訴說思念,謝謝他們讓我離開家到這裡來跟其他人生活著,還有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