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0107

打開實心美的2014年(現在no1 14:49pm)
一股熟悉感油然而生。

一直慣用moleskine當日常筆記本,去年加入了實心美的手帳當工作記錄本,
將每天的工作排程、會議、資訊寫在實心美;心情和隨筆寫在moleskine裡。
偶爾一次要帶兩本筆記本出門,雖然麻煩但是又覺得必要。
也還好有寫下工作記錄,前同事寫信來問當初工作的一些細末才有本可尋。

moleskine一年度換一本,個人年度大事和枝微末節的情緒都在那裡,偶爾抄書寫一下勵志的字還有朋友鼓勵的話語。
上一本實心美記了很多米、蜜、茶,很多數字、時間、進度、排程、溝通、會議。
有時候不知道日子是怎麼過的,翻翻筆記本就知道了。

再打開2014年,記下的是一個新的空間,新的想法。
新的筆記本總讓人對未來的這一年有無限的希望。

0106

整理的那股氣是一時興起的。
然後常常最需要整理的地方是小書房,那裡放了最多最喜歡的東西;朋友每次來最喜歡那裡。
廚房已經放棄了,那麼小,那麼有限,該擺的不得捨不然怎麼一覺醒來睡眼惺忪不想出門還可以餵飽自己。
這幾年該買的沒少,該丟的也不能手軟,才能在小小十坪大的窩裡行走順暢,伸展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