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0302

0830第一班台灣好行
1000台中高鐵
1100桃園機場站
1245接到人

休假四天回台北,有一個接機,一個告別式,三堂瑜珈課,兩回針灸,一個發送禮物時刻。
有人回國後的疲累跟喝醉酒一樣,叫起來吃完麵後又瞬間醉倒。

-----

小黛姐的告別式台北場辦在小賣所,於是這幾年共事過或文創小圈圈的各路人馬都出現了。
能夠如此凝聚大家的前輩應該只有此一人了。
將告別式辦得很像同樂會和大好青空室內版,只待了一下下因為我真的忘記要如何社交了。

「活著真好,能到這個最好的年紀,是煎熬卻也收穫歷歷,與人與事交集多了,回憶與故事自然成集,一些的未完待續,一些的新氣象,還有一些的無端該捨棄。人與人能夠不發一語的度過時光也是一種幸福,親愛的,你應該也有許多的蓄勢待發吧!
我在這端遙遙祝福你,能一心一意追夢,去追逐你該或是必須去專注的事情吧!那是你應該得到的,也是你該奮力投入的事蹟,不要太無趣的停留在原地,僅僅只在對別人按讚,你所讚的那些,是不是也在招喚你,想就去吧!不要遲疑,生命不是遊戲也非夢,夢有夢的形式,而你有你的人生。」 –– 黃小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