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2011_12_28_wed



F&M是個另人瘋狂的地方(上了年紀之後會瘋狂的通常都不是百貨公司,而是食品、雜貨店)。
喜歡食物和(歐風)茶具的人進到這裡,一定會有愛麗絲進入(很貴的)夢遊仙境的感覺。

來英國前並不認識這個牌子,幸好是朋友委託同伴買茶葉才踏進這個夢幻世界。
地下一樓是超市和酒類、一樓是重點茶葉、茶點、咖啡、醬料,應有盡有!
很多禮盒的包裝和鐵盒都好好看。

二樓是餐具、廚房用品和茶具,最讓我讚賞的是F&M野餐籃!
籃裡有非常完整的器具,有的甚至附帶酒與食物。一籃在手,樂趣無窮。
純銀的茶器價格不斐,有品牌的杯組也另人發抖,只好安慰自己跟家裡風格衝突而抖手放回。

再上樓反而賣起女裝、配件和珠寶了。沒有太大興趣所以速速離開。

下午回到Covent garden完成買鞋使命!
一人一雙和老里昂人一雙;在馬汀遇到的服務小姐人好親切,正!
從Covent garden到中國城的路上會經過charing cross road.(查令十字路),傳說中的書店街,有藝術書專門店,二手書、絕版書的自選書店。
很喜歡。

晚餐吃到了鼎鼎大名的文興燒鴨!
半隻去骨多汁,行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