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2012_04_02_mon


再一次出發,多了份篤定。
m送我去車站,臨走前突然有一陣在里昂時送我坐車到尼斯的心情。
從這裡到那裡,陌生又熟悉。

上車後放空和寫字了一陣,等待鐵路便當。
過了羅東便當還不出現,有些心急,於是起身往前幾個車廂走,攔截到了一個;還好有去攔截,推車到我們這節車廂時就只剩零食和飲料了,然後車長送出了便當已售完的廣播。
雖然菜色很令人失望,但不至於要餓著肚子到台東,等哪天回程了再試試關山便當。

吃完飯後一路從花蓮睡到池上;醒來後翻了翻新雜誌小日子,意外看到好多熟悉的人名。
小雜誌感覺有一個生活態度,但內頁的廣告有點煞風景,排版很舒服也發現不少小差錯,感覺還可以再精緻些。

到民宿後第一天,還在熟悉和適應,雖然之前每年來,但第一次以工作的身分來還是有些不同。
拖了地,陪著曬了好多組被單床包,吃了簡單的雞湯麵,這幾天還不用太早起準備早餐,先學會整理房間就好。
也好,剛到不適合太操。

2012_04_01_sun


屏風表演班,女兒紅深情版。
第二次看這齣劇碼,結束後眼眶止不住的淚。
看完後更想去看京劇啟示錄,看看他父親的故事。

晚上是另一種氣氛,吃完比薩後的電玩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