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2012_11_30_fri

台北市浸在水裡了。
連續五天上班一條龍下班一條蟲的上班日告一段落,活動還有一個周末結束,感覺大家都好有意志力。

自己的最後一天了所以放鬆地吃了春一枝的洛神冰棒,還到美好一日工作室挑了兩張卡片。
對於紙製品、鉛字、印刷還是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看到他們像Pina致敬的一系列小卡介紹寫:You just have to get crazier.然後告訴自己:再瘋狂一點!再瀟灑一點!再脫軌一點!再批判一點!再夢想一點!再大膽一點!再WILD一點!
(忍不住會心一笑了。)

離開展場回到工作室聊完明年可能的工作內容後回家已經八點了,家附近小吃店沒了青菜,只好點了乾麵後到便利商店找沙拉吃。
工作室在菜市場旁邊,未來希望是美事一件。

在真正上工之前是不是應該再到哪裡去走走,是最近在思考的事情。
想來想去不是海邊就是山上,不幹嘛,就是看山看海看書寫字發呆而已。
好像要到了一個地方才會回歸的自我。
 

或許因為已經不害怕去哪裡了,所以哪裡都可以。
就算是不通的語言不同的膚色不同的生活文化都不怕了,
旅行,不過是換個地方生活而已。
能夠再刺激的,不是東南亞就是更北更北去吧。
能讓旅人驚呼的其實都是當地人生活中的小事。
我知道準備好了,還是會一直上路去的。
 
現在是一個過渡,雖然我已覺得自己過渡夠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