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2012_01_13_fri


JJ陪我去IKEA扛了張椅子回來。
黑色的摺疊椅,簡單不占空間。
今天對填充玩具相當有感覺,孩子玩的花椰菜娃娃深得我心,捏起來紮實好適合抱在懷裡睡覺。
一有這樣的念頭便意識到晚上一個人睡的寂寞感,只好把娃娃硬塞回籃子裡說:走開啦!
JJ在旁邊跺腳大笑。

有了椅子,可以好好用書桌與電腦,在桌面上新增了荒涼靜默的資料夾,希望可以用一篇篇散文裝滿它。
我想試著將歐洲旅行寫成散文,不是記錄或流水帳,而是散文。

更新了履歷表,分別投寄同一集團兩家不同店址的民宿工作,一家是應徵一家是徵選,一家在花蓮一家在台中。(還沒有把握在這先賣個關子)

晚餐炒了一大盤培根高麗菜,煎一顆荷包蛋配幾口韓式泡菜。
前店長打來問我是否參加爬山尾牙行程,歡迎攜伴。我回答了:想攜但是沒有伴。

房間還不知該怎麼處理,想找到最兩全其美的方法,可以保有自己空間又不傷感情,可是好難。

明天是總統選舉投票日了,今天的台灣好熱鬧也好緊張。

2012_01_12_thu


這幾天小日記的模樣長的差不多,一天睡得太多另一天就失眠。
然後東跑跑西跑跑處理銀行和瑣事。

今天去蘑菇送小禮物,小比媽媽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她做月子我替她代班,沒想到一年多就這樣過去,小比也長大了。
小比媽想要開小孩雜貨店和辦小孩雜誌,我想要開民宿,所以以後她的店裡可以放我的名片,我的民宿可以寄賣她的雜誌。
拉哩拉雜聊這些,好樂。

傍晚去沖照片和逛超市,在city super裡發現好多以前沒有注意到的法國舶來品,都是我這一趟有帶或差點要帶回來的東西,像是mariagea的茶葉(有帶)和angelina的熱巧克力(沒帶),雖然能在台灣買到很方便,但心裡卻默默地喊出: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