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2012_01_12_thu


這幾天小日記的模樣長的差不多,一天睡得太多另一天就失眠。
然後東跑跑西跑跑處理銀行和瑣事。

今天去蘑菇送小禮物,小比媽媽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她做月子我替她代班,沒想到一年多就這樣過去,小比也長大了。
小比媽想要開小孩雜貨店和辦小孩雜誌,我想要開民宿,所以以後她的店裡可以放我的名片,我的民宿可以寄賣她的雜誌。
拉哩拉雜聊這些,好樂。

傍晚去沖照片和逛超市,在city super裡發現好多以前沒有注意到的法國舶來品,都是我這一趟有帶或差點要帶回來的東西,像是mariagea的茶葉(有帶)和angelina的熱巧克力(沒帶),雖然能在台灣買到很方便,但心裡卻默默地喊出: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