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2012_03_07_wed

Paris

下午到學校咖啡找F,聊工作、聊教會、聊最近的生活。
從一點講到晚上六點多。
F受洗之後改變很多,談起過去的情緒障礙、閱讀障礙和進食障礙時,眼神透露出的堅定彷彿昨日已死,認識主之後讓她重生。
不管背後是一股怎麼樣的力量都令我佩服;對我而言,她的改變就是神蹟。

她跟我說了很多聖經裡的故事,告訴我她如何學會禱告,並在生活裡獲得映證;我們都相信今天的見面是神的安排,在我需要相信事情、相信自己、相信別人時,神透過她來跟我說話,指點我。讓我誠實地面對這陣子的混亂,重整思緒往下走。

談話的最末,她帶我到樓下的展場空間,空無一人,替我禱告。
當有人可以輕易地說出你內心的脆弱與恐懼,還有不敢面對的渴望時,眼淚就滴滴答答地流。
禱告的內容我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她先請聖靈的寶血清潔這個場域,保守我們身處的空間,瞬間有頭麻麻身體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然後她說了很多話,我很專心地聽,突然間某個開關被打開,就哭了。
哭了以後就通了,我便知道自己應該要做甚麼。

面對未來的感情關係,試著不再尋求短暫的刺激或陪伴,我要像大山大樹的穩當,並應許有一個這樣的人來到我身邊,而我必有所感應與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