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2012_04_18_wed


早餐時幫荷蘭人找到去大武的住宿,目送他們離開。
我好佩服用一台腳踏車在異國旅行的人;已經被說勇敢了,但是他們更勇敢。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試試看,先從島內開始。

海邊房屋維護大不易,很可能前一天才拖乾淨的大廳今天就被下過雨後採滿泥濘的鞋踩髒,也可能才掃好的陽台過沒幾天又累積一層風沙。
喜歡海邊的好,也要習慣它的麻煩,豆芽媽曾這麼對我說過。

中午吃老闆煮的牛肉麵,真的比台北很多一兩百塊的牛肉麵店都好吃,牛肉軟嫩夠味,湯看起來清淡卻濃淡合宜。
才吃幾口,胡德夫老師走進來打招呼,心裡的小人肅然起敬,他客氣親切,等我們吃完再招呼他。
都點冰咖啡,心裡小人還沒安靜下來,手上的工作沒停,壓了咖啡沖;不知他是否有喝出來我內心的忐忑。

M寄來一個可以自己分隔很多張照片的app來,下午閒暇時玩的不亦樂乎;又重新看了好幾次手機裡的照片。
那些時光,那些經過,那些曾一起到過的地方,那些流轉的歲月。
突然好想念相愛時的我們,還有當時的自己。
同時又希望經歷過這一切的兩個人脫胎換骨之後,可以在哪一個平行時空下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