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關於水瓶座

在十二星座中瓶子的精神獨立性最強,也因此非常適合遠距離戀愛;即使在戀愛中也依舊不願意失去自我,包括思想、觀念、生涯規劃。他們需要的是心靈契合的伴侶,不用你刻意的遷就及體貼的配合。他們以理智聞名,感動進而生愛對瓶子來說並不成立;深知即使因一時寂寞被別人感動,這樣的戀愛也絕不會持久。

追求自己的生活,帶有最重的個人主義色彩,有風一般的性格,個性​獨特,偶爾會流露出冷漠。
如果你身邊有博愛的水瓶,你會發現什麽是真正的難以捉摸,但是對​秘密重視,對事情細膩的瓶子,很難一見鐘情。
'遠'是瓶子對情感的定義,看似冷漠不介入他人事情的水瓶,其實​常常處於錯亂,困擾的狀態。

如果水瓶沉默了,那麼他的心一定是在滴血一樣的痛,那是因為他最在乎的人或事讓他失望了,或許這種失望是因為水瓶的敏感而胡亂猜想的結果.但是,水瓶就是這樣,不管是事實還是自己的想像.失望的心情是一樣的,而沉默是水瓶唯一的選擇。敏感的水瓶總在為難著自己。

水瓶座選人的入口很小, 但是一旦長久接觸之後你就會發現,他可以包容你的很多事情。
儘管他對撒嬌和裝嫩極為反感,但是只要他愛你,那麼你就是他世界裡的baby。
水瓶座有一個很明顯的特點:很愛笑,一點小事就會笑顏逐開;​水瓶座很簡單,什麼都寫在臉上; 水瓶座愛恨分明,不會給自己不歡的人絲毫機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超​級縱容;水瓶座喜歡簡簡單單,不喜歡麻煩,不喜歡累的感覺;如果​水瓶座首先對你動心了,則一定不會被動的等待,她一定會讓你知道​。

水瓶座私底下總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氣的固執,即使是錯,下次還是固​執;水瓶座決定要做的事,就會堅持到底,只要想做就會把它做到最​好;水瓶其實很開朗,不開心的時候就會隱藏自己,只是想讓自己顯​的更獨立更堅強;他們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達。
有人說水瓶對伴侶的要求太高,太注重感覺,只要感覺對了,水瓶就​無法將目光轉移。但多數水瓶都否認在自己的身上發生一見鍾情,因​為一向自視清高,承認一見鍾情似乎是在侮辱自己的智商。在感情上​,水瓶需要慢慢相處,因為瓶子是個被動的,慢熱的,放不開的星座​,認識時間越久對你越好。

水瓶座不會隨便愛上一個人,一旦真正喜歡就會很致命,會一直把你​牢記在心。水瓶不習慣主動跟人套近乎,很容易被感動,很敏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在包容對方,所以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水瓶座很正義,討厭虛偽、謊言,討厭欺騙。水瓶很重感情,​只要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

【我是水瓶座】
1、我從不開口說我想要,只會在暗中下定決心;
2、我眼神表達出的情感遠遠多於你從我口中聽到的;
3、當我說沒事的時候卻渴望一個溫暖的擁抱;
4、當我決定愛你的時候我就只愛你一個;
5、我的心很小,只能裝下一個人;
6、我的心很大,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一抬眼一皺眉我都會好好記​得。

2012_07_24_tue

誰可以幫忙,把剩下的時間扯下來。

「事情總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所以,我們就作自己真心想作的決定,剩下的一切交給老天爺安排。」_小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