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轉)

人類圖。氣象報告:放心走到底

______________

就算離完美,大概還有一億光年那般遙遠,但是每個當下依舊渴望做到最好,純然是出於自己的堅持,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追求到最後,其實也就是自己與自己的戰役,又或者根本不是戰役,是痛恨過自己,也理解了自己,和解了,愛上了,無可奈何又不願放棄,於是放手一搏,充滿激情的同時,其實也還是平心靜氣,明白了,也體悟了,我選擇了這沒得選擇的自己,那好吧,就走到底。

走到底終究會有個答案。

那答案不是任何獎盃獎牌或虛名,是我跟自己,或者說,是我跟神之間心照不宣的相互回應,讓內在那枚躁動的靈魂,得以坦然,得以平息。

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策略,放心走到底,體驗你自已。

1109

倒數day 2
心已經飛出去了,也很輕盈。
天氣變冷,最近生意屢創新低,連中午都沒有餐期,好空虛。
聽著大家討論之後排班人頭數不夠,應徵不盡理想,過年要怎麼喬休假等等,都覺得離自己好遠。

今天最重大的事是川普當選美國總統,象徵一個新世代的來臨也跌破很多人的眼鏡,壓跟都沒想過會是這個結果,驚魂未定。
買了生平第一件牛仔外套壓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