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1229

Day 43

小小今天要去清水寺,我剛好不用留守,所以就一起去。問2017運勢,抽到了一張大吉。之前跟Kaori在福岡的神社抽籤時也是一張好籤。


第九十六大吉
雞逐鳳同飛
高林整羽儀
棹舟須濟岸
寶貨滿船歸
 
願望:能被實現吧。但是,抱持全面謹慎的心是很重要的。
疾病:會治好吧。
遺失物:會出現吧。
盼望的人:會出現吧。
蓋新居、搬家:好吧。
旅行:好吧。
結婚、交往:全部好吧。 

雞逐鳳同飛  就像雞一邊追著鳳凰,也和鳳凰一樣地飛翔般地,仰賴有地位的人,出人頭地吧。
然後,就像停在高高的樹林,整理羽毛般地,在和身份高的人交流中能得到幸福吧。
就像船撐篙要渡向對岸一般地,因為自己開始行動,在世間能安心地渡過吧。
出人頭地,就像財寶也很多,堆滿船歸來般地,約定了幸福。

- - - - -

清水寺明年春天起要整修三年(聽說是為了奧運)。

- - - - -

沒有什麼接近年末的感覺,要過新年的氣氛也是從每天問客人要去哪裡跨年而累積而來的。自己要怎麼過也還沒決定。
第三年了,心裡有人但沒有跟有人一起跨年。
不懂自己為何對於「我想跟你一起幹嘛幹嘛⋯」這句話有些彆扭,以至於心裡想的跟表現出來的不一樣。

所以第一年不想以朋友的身分參加,第二年怕人家沒有要跟我過就早早訂了舞台劇的票,結果當天晚上才收到想跟我跨年的訊息,第三年因為種種溝通不良決定放生然後自己跑到日本但還依然惦記著感情好時說過的「那今年要一起跨年喔的承諾」。

日換星移,很多事情不一樣了。
這份感情和關係是什麼呢?
該是什麼的時候就會是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