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1_12_30_fri



這陣子跟同住的朋友們在借住的朋友家發生了些小插曲;出來旅行感官放大的同時很多枝微末節的事都會影響心情狀態,這是沒辦法的事。

早上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如何在10天之內失去旅伴。
http://tw.m.wretch.yahoo.com/blog/joellehere/14273728

其實,真的發生了什麼不盡人意的事時,不用十天,一天就夠了。
然後我們都能從中學到些什麼吧,更明白人生是無法全然按照預期的。

因為環境、因為貓、因為吸不停的鼻涕和過敏,我們倆單獨從東南邊搬到西南邊,小豪宅到小公寓。

安頓好後跟兩位倫敦人一起在rose bakery下午茶,吃好好吃的司康,聊天喝茶,好放鬆呀!
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這樣勝過於逛街買物,一個城市的溫度除了市景、氣候,就是人與食物。

晚上冒著雨與寒冷去倫敦塔橋,像是童話世界裡的一座橋。
接著亂找公車坐,轉地鐵到牛津街逛逛,最後肚子實在餓到受不了了要衝回去煮麵,卻在到家後一開門時聞到食物的香氣!

芊芊在煮飯,而且好好吃,三兩下就吃光光;還有浩仔預訂好的laduree蛋糕(很像巨型馬卡龍),實在是太幸福了:)。

給親愛的爸爸媽媽_歐洲生活照(倫敦)


聖誕節打麻將


在時髦的餐廳幫朋友過生日(有趣的廁所)


買到了有趣的明信片


大英博物館前買熱狗


倫敦認識的新朋友浩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