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2012_02_11_sat


遇到了一個有點迷惘的23歲單人哨女孩,因為分享自己的經驗所以在早餐時話比較多了。
今天的早餐水果沙拉盆做的很漂亮也好吃,卻意外開打了與荷包蛋之間的戰爭,敗不餒,我要再接再厲!
用到自己不習慣的工具煮菜也是一大挑戰,但只要不怕繼續嘗試,總有一天會抓到訣竅。

星期六在市區有"好市集",花蓮的小農們聚集擺攤,範圍雖然很小但充滿人情味。見到了做手工皂的KI媽本人(我是愛用者),還有跟阿正書琴熱情招呼的朋友們,好像是跟著他們出去串門子,我和希兩個小幫手順便放風。

回到家後休息一陣,偷閒看了兩集深夜食堂接著去打掃小碉堡小幫手的房間(未來住處)。
這兩個星期住在大碉堡的背包客小草房受訓,下周搬到小碉堡成為小幫手;有一間獨立的小木頭房子,浴廁到外使用。
小木屋就在小碉堡隔壁,與事無爭的感覺。
狂噴清潔劑,掃掃擦擦一陣才回大碉堡吃雲煮的豐盛晚餐。

其實住習慣小草房了,也習慣每天結束小碉的打掃工作後回到大碉休息、吃飯的生活,所以一時之間對之後要搬遷的計畫反應不過來,身體做著準備工作但心裡很矛盾。
雲說,有個可以安心常住的地方很重要。我也是這麼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