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2011_09_21_wed


跟自己相處心滿意足的一天。

駕訓班開課了,不過第一堂在教室裡上交通安全守則,
介紹車內基本機械設備和考照內容。
對我收穫最大的是,我終於明白排檔桿上的那些英文字母有甚麼意義了!

或許這個年代大家對於汽車、開車都很熟悉,不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也是必備的工具,但因為我從小家裡就沒有車,父母親也不會開車,我們都是用簡單大眾交通工具行動的人類,所以我對坐車這件事情沒有習慣也沒有依賴;
一直到去日本旅遊,意識到未來想自己開民宿的話就一定要會開車,才下定決心去學。

駕訓班在奇岩站附近,因此下課後可以順著回家的路線往劍潭的俱樂部游泳。
我希望未來這一個月可以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秋日好,想把綁了一個夏天的頭髮放下來,傍晚拿著綾瀨遙的雜誌當範本去燙了一頭捲,坐了將近四、五的鐘頭才完成;設計師小姐這幾年摸清楚我的個性,所以新造型不用造型品或熱風吹,只需跟我的自然捲和平相處就好。

2011_09_20_tue


去找到寫稿,寫了七十多家的採訪稿後終於感覺到瓶頸,
越要生字就越坐立不安。
但還是要習慣固定自己在電腦前面生字,一間接著一間,慢慢地就會完成了。

跟傑利一起去ROMIS逛逛,原本計畫找明年參加婚禮可以穿的衣服,卻還是買了秋裝,現在買衣服的基準是"能不能穿到四十歲",這招很管用。
之後跟筠會合一起買了滷味、便當前往瘦瘦家,我們要來好好計畫年底去歐洲的行程。
去圖書館借了一些旅遊書,但是我對歐洲的感覺也沒有那麼強烈,感覺好遙遠,語言也不熟,每次要看地圖或地鐵站就頭昏眼花,研究火車和機票也感覺吃力,好像去旅行的開關還沒有打開一樣。

不過有歐洲通的朋友在,相信會平安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