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1127

Day 11 

大致上習慣了這裏真是一個偏僻的地方,連想要自己走去公車站牌坐車都困難。
(基本上公車都是給老人看醫生的安排,所以一天只有早、午兩班)
就連附近的日南,飫肥,油津等,都是人少的小鎮,大概半天到一天就可以逛完。

今天周日定休,但是下雨。
原本擔心日本爸媽會不想出門,還好昨天回程的車上有偷偷問媽媽休假的事情,也順便帶到九州鬆餅的話題,今天就主動說可以載我們到油津的咖啡店。

咖啡店在油津商店街裡,裝潢有點復古(老派),有點雙聖的味道。
感覺能在這裡吃東西已是一件蠻時髦的事情,難得悠閒的享受。
商店街休息的比開的店多,所以有點冷清。
三人團體撐著傘散步到油津港,一個很像南方澳的小港口,幾乎沒有人,很安靜。
然後進超市採買補給。
家裡提供的生活用品有限,補了醬油或是吃到青菜就讓我們覺得感謝。
自己帶的沐浴用品不到兩週就用完了,還有買了防曬和褲襪、黑糖和避寒飲品(一些在台灣不太用但到這裡發現蠻必須的東西)。

三人團體聊天的內容從感情到自我探索,晚上一起研究了人類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