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1218

Day 32

日曜日,休假。
剛先生說原本如果按照計畫的話今天要去爬山(小野寺先生在上週末沖道的課程上拉傷了),所以今天就休息,幫忙油漆,爬上了很高的地方,在鷹架上。

中午亞希配送回來,看天氣很好不太冷,臨時起意在戶外用餐,於是最後一頓中餐是拉麵Picnic~還用手沖咖啡和烤地瓜做ending。

下午幫蓋溫室的工作(溫室總共有兩座,兩三年前蓋好一座後,就一直遲遲沒有再動工)。
四人打鋼架的地基,建造是很吃重的工作,兩個男生爬上爬下,女生幫忙穩定梯子和遞東西。
在太陽下山前結束一部分的工作,然後去泡溫泉。
今天男湯女湯交換,所以泡到了另外一邊。
假日人多,很多媽媽帶小孩來泡。

晚上七點半到小野寺新家用餐,亞希用前兩天剛先生帶回來的洋薑和芋頭煮了煮物,還有很好吃的湯豆腐和炸雞塊。
準備要離開了,要說捨不得也捨不得,說差不多夠了也夠了。
這次很明顯感受要一直攀附別人的感覺,剛先生每天要跟我綁在一起感覺也漸漸疲累。
兩人的話越來越少,或許意識到我是即將離開的人,所以還是顧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可以回到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