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2012_03_27_tue



整個人又掉下去了。

散步、動物、小孩。
買新的燈泡。
沖洗照片。
夜晚喧鬧的東區,巷弄裡傳來母親炒菜的味道。

從空洞撫慰回正常。

2012_03_26_mon



基隆小旅行。

天氣很好,我們各自從不同地方出發,在基隆車站集合。
傑利和小美先到黑兔兔坐著,我隨後加入,小小一家店是基隆雜貨人的小天地。

然後跟著小美從別人家的後巷彎彎曲曲地往山上走,經過好多像寶藏巖的房舍,往太平國小的方向前進,目標是Keelung地標。

這個地標對我們來說是很奇妙的一個存在。位於國小的操場裡,旁邊還安置了桌椅供人休息;我們拿出事前洗好的水果、路邊帶上的滷味,野餐起來。
山上風大,心情被吹的很開心。

傍晚下來廟口夜市,首戰營養三明治和油粿都沒有出來,失望了一下下。
傑利指定要吃豬腳,我們則是第一次嘗鮮,結果好好吃,湯也好好喝,補充了很多膠原蛋白的心情。

接著是潤餅,還有我指定要吃的酒釀湯圓。某次冬日外帶它回家才發現這碗美味,酒釀甜甜微酸、芝麻湯圓無敵香濃,好好吃,呵呵。
酒釀對女性補身很好,沒想到來吃夜市的附加價值是養顏美容。

結果今天的戰力大概就這樣,回程買了金興麻粩當小伴手;三人坐在河岸邊聊天吹風,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