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0522

今日代表字「旅展失心瘋」。
我知道我的耳朵軟和衝動性消費習慣是從哪裡遺傳的了。
睽違十年的全家福和終於了卻母親心願的北海道(真的是跟日本太有緣份了)。

今日之驕傲,因為想要去看北京遇上西雅圖2,就先在網路上預習了1(但據說是完全不一樣的劇情)。
結果蠻好看的,選角選的真是好,完全令人卸下心防的演出。
湯唯活靈活現的,吳秀波簡直是現代暖男代表,讓人身心俱疲的時候,可以靠著,抱著,綣軀著,哭完,再繼續要強下去。

「說你啊,這麼好個丫頭,放在哪個男人的眼裡都是塊寶。錢多錢少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找一個知冷知熱疼你的好男人,知道嗎?!」

謎之音:找到一個好請假的工作,錢多錢少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0521

今日代表字「休息」
借了內在小孩的書回來研究看看能不能懂。
每個大人都是需要被療癒的小孩。

喜歡的瑜珈老師一開口就知道有沒有,漸漸培養跟老師的習慣,在每次的練習裡學會放鬆。

那天被問到瑜珈上了幾堂課下來有什麼感覺嗎?
我說我這才發現了原來在日常生活中我一直有聳肩的習慣,現在會自己去意識到然後把肩膀放下來。
還有原來我刷牙時習慣站的那個姿勢叫樹式。

今日之驕傲,檢查報告結果是良性,每半年追蹤一次(感謝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