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0719

從後山星月撤場,決定去家樂福買一隻電扇。
有人擔心海水會感染傷口,所以求變通帶我到淡水玩水,想到幾年前去過的荖溪,水很乾淨而且地方安全,於是就去了,還打成功人生第一個水漂。

去年因為彆扭所以沒吃成玉里臭豆腐,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安排進行程裡。
有人質疑不過一個臭豆腐值得四個多小時的車程跑到玉里來吃?
吃完之後果然值得,紅茶更成為這趟飲料的最愛。
臭豆腐齒頰留香呀~一路上回味。

從玉里走我最喜歡的玉長到長濱。
為什麼最喜歡?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走的時候在跑田媽媽,在每天緊繃趕間數的採訪工作之餘發現這條公路,進山後被山中團團圍繞,出隧道後不久開始下坡,然後海的景色漸漸開闊,最後公路結束在海線中。
背山面海,好幸福的一條公路呀!
在與調性不合的夥伴一起單調的開車日子裡,那段風景是很好的慰藉。

這次遇到很美的月亮,她與海上的光暈一路陪我們走完玉長。
到浪花蟹已是晚餐時間,原本被安排在有吧台的A區,但還是喜歡之前待的B區,所以厚臉皮的說要換,幸虧是換成了。
卸完裝備因為累了,有人體恤就不煮飯。
出發買了一罐純天然的防蚊液,香茅味,擋過了花蓮卻敵不過台東的蚊子們,一下子滿腿被咬飽飽。
選好了地方卻遇到不懂得尊重人的鄰居(嗓門很大脾氣很大音樂聲很大很晚很晚還不熄燈),心情被影響了一下,但後來還是調整好了。
出來玩每個人都有覺得自在的方式,不要太超過就好。

早餐:馬鈴薯蛋餅。
晚餐: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