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2011_06_24_fri


感冒頭昏、鼻塞鼻水。
稿件進度緩慢、落後。

2011_06_23_thu

天氣好到嚇人,是可以輕易曬傷的程度。
在台東市立美術館舉行的2011熱氣球嘉年華台東記者會,有簡報、熱氣球定點拍照、原住民歌舞三個部分。

台東縣政府舉辦的想飛的季節活動,今年已經第十年了,精心策畫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邀請了8個國家,約20顆熱氣球停留在台東鹿野。
現場準備了一顆熱氣球讓記者朋友們拍照,天氣很好,怎麼拍都美!
拍完以後隨即收工,大氣球瞬間洩了氣但還是很漂亮。 
只可惜地方太小和法規限制,搭乘體驗只能定點上下,無法在空中自由飛行。

攝影們好辛苦要在大太陽下取鏡。 

正午時抵達鹿野高台拍攝飛行傘,更是把大家曬得七葷八素的。
師傅非常敬業,為了我們捕捉到畫面,總共飛了三次,每一次他跳出懸崖時我都好緊張,但又想要跟他一起飛出去。
降落場在龍田,從高空上看下去切割成方格狀的農田是個非常漂亮的地區。
飛行傘體驗是2000/人,但要視風況判斷能不能飛。
我幸運地拍到了照片和影片,謝謝師傅飛三次。

午餐後到關山騎腳踏車,高中畢業旅行的記憶猶新,只是現在多了電動腳踏車,環鎮一圈不用那麼辛苦,一路催油門就可以了。

天氣實在是太好,聽說是颱風前夕的徵兆,媒體團雖然還有一天的行程,但我們決定提早離開,火速訂火車和改機票,擔心再待一天要是颱風來影響之後的工作。
結束在這天也算是個完美的Ending。  

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