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2011_05_13_fri

八點開始的藝術家日,小小的手作書工作坊,氣氛很溫馨。
陪伴Kaori的翻譯朋友在金山朱銘美術館工作,兩人從網路上認識,我們邊聊天邊協助工作進行。
爸爸也來看展覽,但我知道他是希望藉由這個機會向她道謝在福岡時對我的照顧。
他短暫待一下,散步回家之後,Kaori趁工作空檔跟我說:「妳爸爸看起來真帥氣。」

稍晚Kumiko來了,好久不見的我們一見面擁抱竟然都有想哭的感覺,
明明都在台北應該很方便見面,但從去年我計畫去日本,她幫助我聯繫小野寺家和讓我住進她家之後,我們就沒見再過面了。
最後一次聯繫還是在她福岡家裡用視訊通話,想想已經快一年前的事了。

活動順利圓滿結束後帶Kaori和Kumiko去吃豆花。
梅雨季來臨,吃完豆花大家一直說好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