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2011_05_15_sun

Dear Connie:

還來不及去探望你,
來不及等你康復,健康地與我們說話,
來不及問你收到我的書沒,
來不及聽你跟我說閱讀後的感想。
你靜靜地離開去到另外一個世界,
慢慢緩緩、動作輕柔地、一如你往常的模樣。

昨晚從臉書上的朋友動態隱約嗅出端倪,點進你的版上才證實這件事,不可置信地哭了;
回想我們最後一次接觸在上個月底,你填寫了我的新書預購單,我在大大信封上寫上收件地址和你的名字。
最後,你收到了嗎?
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它有給你力量願景讓你繼續對抗病痛嗎?

當然是有一些畫面的,然後看到你和小美之前通的信,
信上跟你分享她要去法國的事,你說能趁年輕多出去看看是好事,你也希望身體健康以後能夠到法國去看她。
原本收拾好的情緒一股腦地全衝了出來。

你跟我說過一個秘密,那個秘密讓我們熟悉。
你跟我說過一個夢想,那段日子我們飽受煎熬。
也許終究有一天我們會再遇見了,
到時你有大把的時間向我介紹你的神,
希望你一路好走,平安。

tif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