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0927

「夥伴們,今日百貨休館,不營業哦!」
終於,在沒有出過人命和意外下,有人看見服務業颱風天上班的辛苦。
謝謝新光三越開了先例,輿論延燒,從未在颱風天停止營業的美麗華第一次休館。雖然影城和美食街對放颱風假的民眾很重要,但是員工的安危,送牛奶送菜司機大哥的安危,開捷運公車的司機的安危也重要呀!


在服務業能放到颱風假還是頭一遭(佛心)。


- - - - -

失戀的開始

「有人曾說過,世上最骯髒的莫過於自尊心。這一刻我突然意識到,即使骯髒,餘下的一生,我也需要這自尊心的如影相伴。」


失戀的結束
「我的失戀,就像一次痛苦的腦部神經手術,所有的回憶和那個背叛我的人,是我必須要切除掉的壞死神經。所謂的自我,所謂的感情潔癖,所謂的據理力爭,是我這段感情的病灶。每當問題出現時,我最常做的不是傾聽,而是抱怨,不是合作,而是攻擊。這些話我本來想告訴張阿姨。」

「黃小仙,在這個字母(FAITH)的見證下,我答應你,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你身邊一米的範圍內,一定有我在。我陪著你呢。」
---失戀33天

原來需要的,是個能認出倔強,強勢是一種武裝,不會被感覺攻擊的人。
一個心性允許別人脆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