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2011_10_03_mon


一早醒來,「今天要做什麼呢?」腦袋一片空白。
切水果當早餐,吃完了還是沒個頭緒;天氣陰冷,想吃湯麵,在沙發上滾過了中午才出門。

今天講的第一句話是:「油麵、湯的、全套、內用。」對象是阿田麵的老闆。
吃完麵,順勢走到中山站搭上公車到視丘找bana聊天。

下車時又冷雨又大。

bana是少數認真收看我部落格的人,而且還會拿我寫的東西來提醒自己,真是不可思議。
因為年底要一起去歐洲,所以討論了一下花費、行程、其他。
聽她講工作的事、聽我講最近很無聊的事,最後一起逛完誠品後微笑說再見。

等公車時突然嘴饞便走進paul,果然架上的蛋糕已經寥寥無幾,
店員小姐看我抿著嘴,便問我在找甚麼?
我說:我想要買布丁塔。
她說:是"諾曼蒂弗朗塔"嗎?
說完就幫我進廚房看看還有沒有。

等到她再出來,問我要幾片時,我再次確認地問,你知道我說的是哪一個嗎?黃色的...
她說:口感QQ的對吧!是諾曼蒂弗朗塔。
我想大概是吧。

於是她幫我從廚房裡拿了一片出來,裝盒時又再讓我確認過一次,啊!是這個沒錯。
心滿意足地結帳回去等公車。

這個甜點的名字不親切,我想我下次進去還是會叫它布丁塔。